好像我的男朋友一定要跟手機犯沖
印象中A在換新手機之後
玩呀玩的,就...就...就把SIM卡鎖住了

這次
David買了貴貴的多普達818pro
另外跟我借了一張512MB的SD卡
星期天入手
今天晚上就...就...就掉了!!!
超想開罵
喂!接近我半個月薪水的手機就這樣消失了
還連我也遭殃,損失了一張SIM卡
可是又看在他已經超難過的份上
我只好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把話往肚裡吞

我真的覺得我的個性收斂很多
不但對掉手機這件事完全沒出聲
對他不停的整個晚上在我身邊轉呀轉的
不停的碎碎念:
我的手機掉了,嗚嗚嗚~
(OS:就叫你不要掛在腰上,還要掛,現在掉了又哇哇叫
這跟叫小朋友走路好好走,不要跑跑跳跳,然後小朋友不走好跌倒後哭哭啼啼有什麼兩樣?
根本就是欠扁!!)
你就這樣不說一聲就離我而去
我現在才知道男人最心痛的時候就是手機掉了的時候
(OS:為什麼不是女朋友掉了的時候?)
針對這整個持續一晚上的又哭又鬧
我完全沒發飆
很好很好
果然當PM的操練是夠的,被釘久了被highlight久了,忍受度也增加了
這算是工作的收穫之一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