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電話裡,David說著回台灣之後,想要養隻小狗,問我好不好
我一向連自己都養的不太好,所以從來也就不會想養寵物
聽著他的問題,那時,我腦海中想起了兩天前的這個小故事
只是我怕被揍,不敢如法泡製跟他説最後那句話


我跟我媽說:媽!我想養狗!
我媽看了我一眼...沒理我...繼續看電視......
我秉著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的精神,
繼續對我媽精神轟炸我不停地複述:媽!我要養狗!我要養狗....
我媽終於受不了了,
她說:好!我答應讓你養狗!可是......不能讓牠踏到家裡的地板,就讓你養狗!
我一聽到.當場被我媽的話轟殺,
心想:不能踏到地板!難道讓小狗頭下腳上前進嗎?
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
我同學說:這算啥!我跟你說,我跟我媽說:媽!我要養狗!
我媽想了很久.....只說了一句話:
......................
......................
......................
......................
......................
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你自己決定,你要留下還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