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 noon
Lisa和Jeanny約了去吃小火鍋
星期二剛好是我週間最不忙碌的一天
想也不想的就答應
回應的太過迅速反而把兩個人嚇了一跳
問我今天是怎樣,可以這麼好
響起去年的情人節
突發奇想的送了一朵玫瑰花在Lisa的桌上
想知道她會是什麼反應
不過最終一直到現在還沒去問她這件事
還挺好奇她會想到誰、是什麼樣的心情

1:00 pm
今天最讓我驚訝的禮物
同部門的同事拿了朵淡橘黃色的玫瑰花

謝謝我偶而在工作上幫他做些小雜事
祝我情人節快樂
真的只是些小雜事
建建資料、發發會議記錄的順手之勞罷了
但也因為是小事而受到感謝
更覺得溫暖與感動
忙碌又冷漠的年代
還有人會對小事掛念:)

2:00 pm
在茶水間遇見跟我同年的I
大概是愉快的日子大家都輕鬆一些
聊了一下彼此、聊了一下工作
她說他和我們這麼多人合作過
覺得我是我們PM裡最認真的一個
哇哇哇~真的是把我說的太好了
我一直覺得我們家的人都超認真
而且認真的程度是我望塵莫及的
完全的是個不敢當
沒想到她又接著說不是只有她這麼覺得
"V也是這樣說
我忘了什麼事去找V問他說:那個xx PM是不是有找你做好了什麼什麼
V回我一句他們家PM阿,除了Claire以外,其他人的話都不能信"
聽到I描述時的語調和神情,超好笑的,
喔喔喔~這怎麼可能,我跟V於公於私都超少有接觸說
不過不論是真是假
聽到人家說自己認真、聽到別人的讚美,真的是件很愉快的事

by the way,
貼上我的工作座位照片

(公司明訂不可以照相,請千萬別把我給賣了)
目前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桌面安排
讓我覺得是個可以很專心認真工作的好地方
所有的一切都很順手
文具、電話、notebook
剛好面對柱子,也不會因為鄰居起身而分心
角落notebook的後面的三角地帶
除了原先的電源線、網路線等等
剛好可以放著收到的玫瑰花們
看著電腦專心工作之餘,一抬頭就能有看見美麗的好心情
稍稍往左轉播電話時,看見溫暖的小熊
就能緩和一下情緒,不容易在電話中爭執起來
當有同事來找我談公事時,稍稍往右轉,就可以看見幸福的巧克力和永遠開心的米奇笑臉
一切都是這麼剛剛好的完美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