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群朋友裡Sheng的生日之後,下個人過生日是三月
等不及到那個時間,很想大家,也很想吃吃喝喝
火鍋會對我一直是大學少不了的活動
社團或者是在學長家或者是在學弟家,總少不了至少一年一次的火鍋會,
即使離開社團多年,從不曾去過練習,但吃喝玩樂總不能錯過
又或者同學,從小屋到我從前台北的住所,在LA也是輪番在同學們的家中上演
搬到現在的小窩之後,空間大了許多,總算是有機會邀請大家來坐坐,
趁著寒流來襲的歲末,約了火鍋會,也想以此好好感謝Evan、TH、Wei在這段時間的幫忙。
小窩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十二個左右吧!?謝謝大家的捧場,好熱鬧。
Wei一向很細心也很貼心,送了我一支小米奇,算是畢業禮物嗎?
很喜歡朋友間那樣心情上的體貼,有時候朋友的一句話、一個小動作、一個小禮物,
就能代表很多的瞭解與安慰,讓我感到滿懷溫暖。明天就是最後一次開會了,
未來少了工作上的交集,就成了完全的朋友。
但TH和Evan最終卻因為工作走不開而缺席,有點....

不過原先擔心食物吃不完,卻沒想到到最後剩了一冰箱,只好趁著過年帶回家給媽媽解決。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