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那天,Sheng生日請吃飯
那陣子的我累的一個人得當三個人用
早早抱歉了不克參加
但到聚餐時的那個下午聽到吃華川宴,我整個的被引誘了起來
倒不是因為這家餐廳,而是因為麻辣鍋
也才突然的發現,我居然這一整個冬天都還沒吃到麻辣鍋!!
想以前還在台北唸書的時候,學校附近少說也有個十家八家的麻辣鍋店
不能吃辣,可是又愛吃
就算是在LA的日子,也會號召一票學弟妹來家裡DIY麻辣鍋
雖沒有店裡的湯頭香,卻也能解解饞癮
沒想到這一年待在台灣,卻忙到根本忘記了慾望
結果是不吃還好,去了因為遲到了的關係,吃沒多少
這下可不得了了。被挑起了的慾望得不到滿足
腦海中揮之不去的麻辣鍋
後來跟Dominic約好要再去吃,結果忙碌的他一改再改
一怒之下不等了,約了小表妹貢丸兩個人就殺去吃,終於解了解口慾

週末Dominic又約了要吃麻辣鍋
結果是因為突發狀況,又取消了
原本想說晚上要吃麻辣鍋,中午就不去家族聚餐,乖乖的加班去
結果中午的聚餐也沒吃到晚上的麻辣鍋又沒了-___-

我就是這樣,平常沒事都好好,不會想太多
一旦有人約、有人提議,我整個人就會亢奮了起來
然後被取消之後,就會滿肚子的悶與不開心

運氣可好的今天,下午到台北信義區出差
開完會也五點多多了,索性繞回學校瞧瞧
看能不能賭到個誰來陪我吃飯
小芬和LDF和兩位不知名的朋友正在天外天(麻辣鍋)大快朵頤
這真是太完美了!星期日累積的悶,今天就可以解決
雖然是有點匆匆的吃完、匆匆的閃人回新竹
但是還是開心:)

而且不愧是當過室友
每次繞道係管門口堵人就能碰見aalava,超巧的呢~
這次還碰到美麗學姐素卿,兩人正要去吃飲茶
(喔喔喔~又被挑起慾望了,前陣子想吃飲茶,過了三個月之後好不容易忘掉這件事了
現在又輕而易舉的誘惑了)
太久沒見學姐(三年?)
一時之前還不敢認,加上這是個怪怪的時間
我以為美國的大家都回去開學了
沒想到柏克萊學姐還在台灣
讓我小小的遲疑了一下…..
arrow
arrow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