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會變成超級冷場王
所以才想說吃完Friday's我就閃人不跟他們續攤去
但又實在是太想他們了
於是還是跟著去
果然..... 唉~

一直一直都對麥克風有恐懼症
對麥克風的恐懼應該跟對蟑螂不相上下
不論是自我介紹、上台報告、致詞
我都寧可喊破了嗓門的不拿麥克風
然後又不愛密閉空間
所以自然而然的對KTV就沒啥興趣
但我愛看人瘋
只是自己是個放不開到讓人討厭的傢伙
所以總是會有一番掙扎要不要跟
想去看人瘋,可是又不想去冷場
果然還是會被念、被抱怨 >_<
不過很感謝大家讓我耍賴:)

我的KTV經驗與感受總是跟他連在一起
他唱歌很瘋,而且歌喉很不錯,所以很誘人
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KTV沒有他
突然的在包廂內想起這回事
心情還是會有些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