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enoirpuzzle.com.tw/html/203_01.htm

哇哈哈~
這是我!
這大概是我國小畢業之後第一次榜上有名
雖然只是備取
不過還是很開心:)

認識雷諾瓦這家店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
從他只有一家師大店的時候
我就已經去光顧過了
應該是還朦懂無知的大一吧!
還是騎著腳踏車從研二到師大哩~

拼圖王的比賽第四屆了
從第一屆起就知道這個活動
雖然一直喜歡拼拼圖
但我不常拼 也不會去想要拼的多快
所以一向也只是心癢癢的看著電子報裡的消息
直到去年的活動報導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前幾名的晉級者出爐後
大家根本就玩了起來 七手八嘴的好熱鬧
於是今年說什麼也要把金牛座的好面子與愛ㄍ一ㄥ擺在一旁
一定要去玩玩
平常想拼 也是一個人孤伶伶的
反正一幅拼圖五六百元
報名費六百可以把拼圖帶回家
然後又可以跟很多人一起拼 感覺應該很棒!
(其實我還是很想去玩那個三天六人的馬拉松)

於是乎 悠閒的吃了麥當勞早餐去報到
店員一一介紹參賽者
每個他都認識 都能講上個幾句 除了我以外
講完名字以後就問我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不常買
三年前或許師大店的店員還可能對我有印象
但這三年 沒買超過五幅吧!

有位參賽者去年進入決賽
在前一場桃園店被刷掉了
她挑明了是來雪恥的 說兩名晉級者他只會用掉一個
另一個名額請大家多多加油
哇哈~好囂張的自信與語氣呀!我喜歡:)
反正名額幾名誰晉級都與我無關
我完全就是來玩得心態也不緊張
就這樣拼了起來 還有閒情逸致的休息一下
看看大家怎麼拼 拼的如何
第一名很快的就出爐了
真的是很快 真心的佩服呀!
第二名不久也出爐了
大概這個時間我就不太想拼了
因為把簡單的部分拼完了
剩下的就得靠點恆心和毅力
不適合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P
完全每想到我這樣懶懶得要拼不拼的拼完
竟然是第三名 也就是備取

喔喔喔~這是真的嗎?
這下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我拼的不算慢嘛!
我原先報名真的完全是來玩得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速度可言
這下來了個備取
讓我好奇了起來
查了查其他區其他場的結果
阿~同一幅畫的高雄場可以晉級的速度還比我慢
糟~我開始認真了起來
有點想再報下一場認真拼一拼看能不能晉級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我最近很扁的荷包讓我還克制的住這樣的衝動

除了拼圖馬拉松以外
如果有錢有閒又有人肯借我的話
我還滿想玩後來新開的情侶賽
兩人三手
兩人一組一起拼 一個人的左手與另一人的右手綁在一起

雖然只是備取
但我總算是有點可以拿來說嘴的東西了 哈哈
好玩也有一點點潛力
明年時間OK的話我一定還會再來玩的:)

--------------------------------------------------------------------------------
挑戰組戰場10<新竹新光三越店7月9日>
拼圖:賣花的婦女
晉級:葉亞屏(96分31秒)吳雅婷(105分03秒)
備取:王婉媮(124分33秒)
賽況:
七月九日是新竹挑戰組第一場比賽。因為在新光三越比賽,場地夠大,參賽
者比賽時也比較舒服。第一場有10個人參加,2男8女,呈現陰盛陽衰的情形
,不過第一次參加者也很多,這說明喜愛拼圖的朋友愈來愈多了。
吳雅婷選手去年有進入決賽,她也有參加6/25在桃園店的比賽,因為強手太
多,沒晉級,所以來新竹雪恥,以105分03秒第二名進入複賽。
第一名葉亞屏選手,在悠閒吃完午餐後,開始展現實力,甚至到最後還站起
來把剩下的拼圖完成,在眾多觀眾眼神的〝祝福〞下,以96分31秒的成績進
入複賽。
而我們的備取,王婉諭選手,以124分33秒完成拼圖。雖然晉級者已產生,但
是大家還是把拼圖拼完。能與拼圖愛好者一起拼拼圖,這個機會真的是很難
得,希望大家藉此機會,享受拼拼圖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