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看了有錢沒命花
很少(還是不曾?)看過舞台劇
所以也說不出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滿好笑、滿輕鬆的就是了
尤其是鄭太太的角色
真的是俗到有力
春禾應該還是個年輕的劇團吧!
這部戲感覺像是在現場看一場連續劇
劇情有一點點的不夠有內容、也少了點戲劇的張力還是衝擊的感覺

不過演員的演技真的不錯
尤其時臨時加上的那段
演到社區停電,住戶跑出來找管理員幫忙
說他現在在看奧運中日大戰
陳金峰一棒揮出好高好遠的一個三分全壘打
目前以三比零領先日本
這個時間大家應該都在家裡看轉播
只有瘋子才回跑到外面吧!
(這群瘋子就是我們 因為看戲的時間就正是中日大戰的時間)
住戶話一說完就跟著管理員喊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
然後整場的觀眾一定也是要跟著喊的呀!
當然大家很想相信 但又有點懷疑他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劇裡的一段

最後在謝幕的時候
郎姑特地的感謝大家放著奧運不看來看戲
現在是六局下 依舊是三比零

看完之後 看我哥忍不住的衝上計程車衝到精華城
結果居然是八局三比三
精華城的人還真的是多
地下三樓播放大電視 不過人已經塞到一樓了
我們縮在地下二樓搖頭晃腦的看到比賽結束
雖然輸了:~~

不過看球賽還是要一大堆人一起看才high
比一個人在家裡安安靜靜的看有趣多了

看完轉播
接到USC同學的來電
說要找我逛夜市
不過小遺憾~我並不在苗栗
但是居然有人約我 還是超開心

然後就吃吃晚餐
準備跟少葳去看加菲貓
超感人的啦~
少葳不但陪我看加菲
還一點也不順路的到精華城接我去學者影城
然後請我看電影
再非常不順路的送我回家!
嘖嘖!~~當了兵的男人就是不一樣
體貼的讓我快哭了:~~

繼上次跟大家在忠孝東路吃完飯陪我走到仁愛路等客運
然後接到同事說要載我回新竹的電話 又陪我繞回敦南成品等同事
再一次感動

連佳哲都連問我三次『這是我認識的那個少葳嗎!』

喔~對了~加菲貓真可愛
大大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