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的吃吃喝喝
是在BBS站上亂逛看到別人的食記
一連串的逛了逛
我真的還挺喜歡苗栗的
除了人少少的有山有海之外,小小的散步景點和好吃的小吃真的不少
我甚至覺得苗栗讓我想吃的東西比新竹還多
各位看看吧!
如果下南部有機會經過苗栗的話,歡迎打擾

其實苗栗有太多店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吃過:P
再加上我是被寵壞的小孩,回家後都不太需要出門
爸媽會孝順女兒的特地幫我買我想吃的東西
我幾乎可說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閨女哩~哈~

首先是這位的食記
天線寶寶:苗栗食物 - 水晶餃+仙草
看到網友的討論,才發現好像是只有苗栗才有這種水晶餃

我從小吃到大,從來沒注意其他地方有沒有
這時才想起來我好像真的沒印象在別的城市看過
阿蘭姐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吃過,不過苗栗好吃的水晶餃真的不少
還有肉圓,跟新竹的不一樣

一口香的餡餅滿好吃的,不過自從搬到豪宅新家後
在北苗的一口香相形之下離在南苗的我家有點小遠
所以就很久沒買了

江記的肉圓
我真的還滿愛的,這很有從前我國小旁的小吃店的味道
還有蔥醬油和辣醬
不過我哥比較愛另一家湯記,我個人是覺得湯記比較油一些

然後仙草店
是今年娘發現的
還真的不錯哩~
我一直很喜歡仙草,小時候姑丈會從獅潭抱回一桶大家很熱鬧的吃
後來國中有了燒仙草的發明後,
夏天仙草蜜、冬天燒仙草一直都在我的喜愛list之中
(題外話,新竹離園區近的話,哪裡有不錯的仙草?)
這家仙草店有仙草餐,我個人覺得一般,仙草雞湯跟家裡煮的相去不遠
但是炸仙草就很特別了~酥酥的外皮中,裹著軟軟的仙草
挺好的,又比炸豆腐來的不油膩
當然,最後如果是冬天一定要來晚燒仙草,夏天的話仙草蜜囉~

接下來的幾個我都沒吃過
guessworld:第一佳早點
free style:苗栗故事館
杜石地一號庭園咖啡
商家電話

但看起來挺不錯的!
貼過來讓爹娘參考一下,或者可以先去嘗試:P

另外,我還想推薦的有隨心園的冰店
四種冰35元,料多選擇也多又實在
我不那麼愛吃冰淇淋,但我還滿愛挫冰的
小時候和在美國的食後,前者是因為衛生、後者是因為沒的吃
所以買了刨冰機在家自製,不過當然就只有紅豆挫冰或是綠豆挫冰
不會有各式各樣的冰料可選
在台北我愛蜜園的芋頭牛奶冰和冰館的芒果冰
新竹一樣還找不到最愛
而且從我家到市區的時間跟我上高速公路回家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七八月的幾個週末
我都回苗栗吃挫冰順便看爸媽
阿~不對,我都回家看爸媽,順便吃挫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