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拗口的中文阿~
以前,喜歡吃薄薄脆脆的洋芋片

剛去美國的時候,朋友買多力多滋配著電影,當然少不了的還有可樂
那時候,還不喜歡這樣硬的口味
但一年多之後,我卻也愛上的多力多滋這樣的口感
現在變成有嚼勁才有吃零食的爽快

或者更精確一點說,不是愛上多力多滋
而是愛上了玉米片
更勝於多力多滋的是棒球場上那還附上一小碟鹹鹹起司醬和一些些辣椒的玉米片

我不愛道地美式熱狗、也不太愛甜又感覺太肥的cracker jack (有點類似焦糖爆米花) ,
所以漸漸的就喜歡上了玉米片。
也因而連帶的佩服起這家食品業者:多力多滋、波樂、樂事、桂格…..

再者,我個人覺得美國的零食不如台灣或日本多變,萬年不變的,還是爆米花、洋芋片、玉米片
而多力多滋的口味在那兒,倒是比台灣多樣選擇,
偶而看見新口味都會想買來嘗試一下,像是什麼沙拉口味、檸檬口味... 我都還滿喜歡的

現在,看電視的時間變少了,呼應著的是吃零食或垃圾食物的時間也變少了
頂多是週五下班想慰勞自己或悠閒一下的Friday night會繞進公司的7-11買個兩包零食嗑嗑牙

懶了懶了,只想踏進順路的公司內的7-11,連繞去買個鹹酥雞都懶,
不過,我前天發現7-11也開始賣鹹酥雞了,有趣~

在台灣,沒什麼不同於洋芋片的特別口味,
而我最常買的還是簡單的起司口味,黃金起司或是香濃起司。

也許是有些想念那些從黃昏到星夜還伴隨著煙火和猴子的安那和球場時光,雖然他最近輸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