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貴婦還是家庭主婦/煮婦?

休假的第二週
我中老闆Frank中午找David吃午餐,還是聊到我的事
這次請長假把休假都用完,還請到事假去(要扣薪水的)
老闆一直頗為我想,希望我能先用不要錢的假
但我菜呀!沒那麼多不要錢的假
他跟David說,如果我到後來在家無聊的話,還是可以來上班,他會把我已經請的假還給我
其實阿~我覺得老闆的擔心有點搞錯了方向,
我比較擔心自己的是請長假的日子過得太快活,會不會到了三月底我又立下決心要當家庭主婦了勒?
玩回來的第二天,我又不禁認真的想著這個問題『這份工作適合我嗎?』
這兩天,早起打掃完整理照片、寫寫日記,
下午出門買菜、煮飯等老公下班吃飯
今天順手把IKEA買的床組起來
貴婦的生活,真的讓我有種『我又過回人的生活了』的開心感受
之前工作雖然開心,但生活幾乎只剩下上班和休息睡覺兩件事
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就算有時間,也沒有力氣做自己想做的事,幾近於行屍走肉的活著

為什麼世事總是無法完美,我好想要有可以五點下班的PM工作喔!
然後可以早早回家做飯等老公下班、等小孩放學
嗯~希望到我三月底長假結束時,我能想個出路來…….還是先耗著等到有小孩之後再說?!

昨天因為洗晾了三桶衣服,晚餐就隨便煮個海鮮泡菜豆腐鍋,所以沒拍照記錄
今天的來一下吧!清炒空心菜、麻婆豆腐、黑胡椒豬小排、排骨蘿蔔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