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很喜歡的餐廳,適合熱熱鬧鬧的十人上下的大圓桌
客家菜
好吃、服務又好

未來的大嫂(小樺)的家人來苗栗走走
臨時跟學妹約好的打漆彈開賽車之北埔行取消了
再加上上次我爸媽去小樺家作客時我也剛好有活動沒去
這次是該回家
而且爸媽訂了一桌傳家堡

超好吃的豬腳和滷大腸是一定非推薦不可
他的白飯伴肉燥也是很有名
(客人在,不好意思亂亂照相)
這次因為招待客人,所以爸媽有訂稍稍貴一點的桌
於是菜就完全的吃不完

還在想著要不要另外外帶一份豬腳回新竹
但又覺得一份有點太多
雖然我沒把我的壞心眼說出來,但客人和家人們很乖巧的剛好留下三塊豬腳
恰恰好的數目讓我打包
但肉燥卻是有點而少但不包又覺得浪費的份量
在收走時還是問小姐這樣一點點我能不能打包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嗯,有點少,那我偷偷幫你再加一點好了

哈哈~超開心的
每每遇見這樣的時刻
非常親切的態度和來自陌生人的好意
總讓我感動好一陣子
彷彿又看見了世界的美好與和善
感覺未來又充滿了光明,忍不住想與人分享這樣的喜悅

寫著文章的同時
想起了以前有時候朋友說我有點太誇張
但我真的是打從心裡這樣感受
倒不是因為肉燥變多了,而是她主動要幫我加肉燥的心意
真的,很溫暖

『From your writing, I can find out another "Claire"
that is a younger, even a little bit childish』
原先還為著childish的字眼有點些許的抗議著
總覺得我早應該沒有了那樣孩子性的任性與幼稚
但寫著日記突然懂了David的形容
好像雖然已經是四捨五入進三十的年紀
確有很多時候還是像個小鬼一樣
給我一顆糖,就能快樂開心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