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餐後,非常的愛睏
很久沒有空閑的週末,想找家咖啡廳晃晃
於是,想起了這間因在路口看牙醫而路過很多次,引起我注意的這家店

吸引我的是再這這條路上唯一的一層樓建築
潔白的外牆和蕾絲的窗簾
我喜歡:)
進去之後,沒有擁擠的顧客
應該是住家改建的吧
非常舒服的空間
我想以大部分的咖啡廳而言
這樣的空間大概還能多擺個七八桌
但老闆只沿著牆和窗邊各有一排座位
座位間還以屏風遮掩了起來
非常有自己的談話空間

任一飲料+奶酪+水果 150
任一飲料+任一口味鬆餅+水果 150
的價位非常合理
我的維也納咖啡很順口
說不上是太特別的店
但主人裝潢佈置的很用心
很舒適,很適合悠閒的周末在這閱讀雜誌好好消磨一下午
老闆看我們在看雜誌還貼心的幫我們把桌上的檯燈給點亮
(每一桌桌上都有一盞小檯燈)
只是星期六下午只有兩桌的客人數目
有點擔心會不會很快的消失了?

====================
淡藍天空
(03)5165135
新竹市學府路39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