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剛來新竹之初
Gump就推薦過這家
只是一年多以來我對新竹的認識並沒有增加多少
週間忙著工作
週末忙著到處玩
非不得已,幾乎很少進到市區,因為我討厭車多人多

九點多下班,正準備買晚餐時就接到Derek的電話
問我記不記得他今天把車停在哪?
嗯~常有的是,我也總是既不得我的車在哪,尤其是機車更容易忘記
知道他們正要去吃鴨肉許
速速的手上的青菜又放了回去
我..也..要..跟..
倒不是因為我很愛吃鴨肉許
而是從沒去過,
依我的懶惰程度,要不是跟著人去,我想是沒什麼機會跟他見面的

四個人,
炒鴨肉麵x2
炒下水
炒鴨血
炒青菜
鴨肉湯
黑白切

口味很不錯,鹹中微甜帶辣
而炒鴨血則放了不少的醋,不知道是不是新竹的炒鴨血都是這樣的口味
我之前吃的另一家,也是酸甜酸甜的
這幾道菜中比較偏愛炒下水、炒鴨血很嫩很順口、炒青菜
只不過味道都重了些
恐怕只能偶而吃吃,可不能太常光臨
我猜想下午到凌晨的營業時間
或許就是要重口味好下酒?

我對鴨肉沒特別的偏好
所以不知道怎麼樣算是好吃
不錯的店、但也無須特地遠道而來一嘗

-------------------
鴨肉許
新竹市北門街185號
03-52532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