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夜市裡
除了上下學都會路過的公館夜市之外
最常光顧的就屬饒河街夜市和離我家不遠的景美夜市

想念的藥燉排骨好久了
嘗試了兩次都沒成功
平常的週末人多也就算了
大年初三
想說大家過年去
台北的新年總是有些冷清
還擔心著不知道夜市會不會開
沒想到停車塔依舊是車位"0"
因此回台灣快兩年了
居然一次都還沒吃到

這次決定在早早的晚餐時間六點就殺過去
下午在MSN上晃著,正巧Alan也在
於是約在那兒碰面
關於饒河街的記憶總是有著他
去年他回台灣之後
偶而總是會收到朋友的關心
問問我們有沒有聯絡等等
並非刻意不聯絡
只是大家都忙著,沒特意約也就不會碰面
半年了,就只匆匆的見過一次面,五分鐘不到吧!

饒河街裡好多家藥燉排骨
我最喜歡陳董的口味
這次搭朋友的車上台北
又不想提著行李搭公車
所以所費不貲的搭Taxi過去
車錢一定是高於我吃的東西的價格:P
因為藥燉排骨真的思念好久好久了....

Alan笑我要不要打包一份回新竹
其實我還真想
要不是等等要接著去看表演
手上又太多東西
我還真的會打包個兩份回新竹:P

饒河街裡另一樣我喜歡的是丹芳仙草茶
吃完這兩樣,就已經達成我此行的任務
完成!開心!

好久不見的A
雖然半年不見,但終究是曾經熟悉的朋友
總是能你來我往的順暢的聊著
很久不見的工作後的他
與我過去熟悉的那個他相較
除了依舊沒變瘦的身材之外
很不一樣
似乎快速長大了不少,在這短短的半年
成熟了很多與有那麼點穩重的味道:)
也變的體貼了
我想踏入社會特別對男生而言,是個很不相同的階段
我想我是有那麼些感動,雖然說不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感動
聊了很多,很開心的夜晚
很久沒這麼白爛、講這麼多屁話了
哈~

一通電話,他就幫我宅配藥燉排骨到新竹
雖然他是開玩笑的說著
但我很認真的記下來了:P

有點不知道該把這篇放在吃吃喝喝還是有你真好
因為吃到藥燉排骨與跟朋友見面都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