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開了幾年我就吃了他的蛋糕幾年
第一家店開在台中崇德路與文心路交口
離我中學時住的地方不遠
很有格調的裝潢很快的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也就這樣愛上了那不甜膩的蛋糕

曾經在隔壁開了家自助餐
吃到飽的下午茶曾是我們家的最愛
簡單的西式小點和來自糖村的蛋糕

後來離開了台中
娘也總是會在偶而的回台中辦事時
特地繞過去買個幾塊

那天在店裡亂發雜誌看到糖村的九折卷才知道不知不覺中開了第五家分店
才知道有了網頁也進駐了竹北
說什麼也得要去瞧瞧
從網頁,糖村十年
我的心就這樣被擄惑了十年
我想在我生命中有著一定的份量
很少,對一件事如此專情
時間,好快
十年,那個單純無憂的國中生.....

相較於印象中的台中糖村
竹北糖村讓我有些小失望
主題定位在快樂的飛翔
小小的店面,粉紅色系的裝潢
與早早台中糖村的高格調路線『真心的分享』的簡約、時尚差了很多
但值得感謝的是蛋糕依舊好吃無比




以上幾個蛋糕是這次的戰利品
從糖村網頁中可看見他的蛋糕依舊走著高格調的路線
沒有過多花俏繁瑣的裝飾
而有著舒服動心的溫暖

一定非得要推吃了十年不變的是夏威夷果仁慕斯
每次都讓我掙扎一番的口味
一次吃不了太多個蛋糕
想買這個我吃了十年不變的口味
卻又很想試試新口味
吃過太多的口味,完全不記得名字
但重點是沒有任何一塊讓我失望過
真的!非推薦不可~~~

=============================
糖村 --竹北店‧快樂的飛翔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26號
03-558550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