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極簡的名片
四方形的外觀並不常見,匆匆一看誤以為是做成了火柴盒
=======================================================
跟Sales Derek和他們家六月來的新人Selina到內湖拜訪客戶
和Selina閒聊等著Derek,她問到我來公司多久了
赫然發現:整整一年又一天
Selina開玩笑的凹Derek請客,幫我慶祝

義麵坊
應該是小有名氣的店吧?!
印象中聽過不少人提過,也彷彿在電視中看過
炎熱的中午時分,生意好得不得了~
擁擠的座位,四周的牆上寫滿了菜單還有個半開放的廚房
感覺像個很溫馨的小店

親切的價位約莫二百元上下
除了義大利麵有超多的選擇外
也還有前菜、麵角、pizza
各自點了自己的麵之外,還額外點了起司捲和大沙拉
我的鮮蝦奶油麵,味道和食物都很不錯
但濃稠的醬汁不甚習慣,因此稱不上太喜歡
起司捲酥脆的外皮和燙口的起司
淋上莓子(蔓越莓?)醬,好吃又不會太膩:)
我很愛他的大沙拉
新鮮的生菜、好吃的烤雞、起司、好像還有火腿吧!
蜂蜜芥末醬跟義大利麵醬一樣的濃郁,是我小小的失落
炎熱的夏天似乎就該屬於豐盛的沙拉和冰拿鐵

餐後大方又對我挺好的Derek自然的把帳單付掉了
說是幫我慶祝破冬,和難得(第一次)跟他出來
今天好像過的有點太爽了一點
可以趴趴走不用自己開車,還有人請吃午餐....

第一天到PM,就認出Derek,是在只去了幾次的太極拳課
不過沒機會哈拉,所以也就沒提直到過了兩天
他突然的想起來這件事
想起初次印象,還真的是個不準
幾次上課也沒聽見他講兩句話,露個笑容
就自以為的他是個嚴肅難笑的人
但他今天卻說他覺得我看起來就是很有喜感的樣子
這.....是準還是不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