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Ocean's Eleven的內容已經忘的幾乎一乾二淨
不過印象中是部還不錯的片
所以Q煇學長說要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也是二話不說的OK
順便還我在美國跟他借但是一直沒機會還
所以跟著我坐飛機回台灣的日劇

習慣的在星期天下午回新竹
約了早場的電影
想說早上的西門町應該沒什麼人
想說開車去然後直接回新竹
沒想到繞了兩圈 找不到車位 最後還是停進了小貴的峨嵋停車場

忘了11演些什麼
可是12會不會有點太複雜 o_O
看到最後 我的小腦袋有點錯亂不太能理解 他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誰玩誰、誰又婊了誰....
而且沒有很多偷東西的劇情
反而是搞笑的部分還比較多

還滿白爛的片子
假扮懷孕的茱莉亞羅伯茲
居然還有布魯斯威利的客串
不過有我滿喜歡的凱薩琳麗塔瓊斯
也挺喜歡她在裡面的角色:)

看完電影回停車場的路上
剛好有簽名會
立威廉
之前在康熙來了的節目第一次知道這個藝人
那時候覺得他超帥 而且超級Gentleman的 orz....
所以儘管天國的嫁衣劇情沒什麼吸引我的
還是衝著帥哥看了好幾集:P
今天剛好看到 一定也是要趁機照個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