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雖然說好景不長,不過我的新年新希望未免也太短暫了吧!
話說被老闆講一講又狠不下心來走就走
於是想說那我就早點下班
結果新年上班第二天
隔壁部門老闆約了六點開會
每次每次每次從來不曾準時的E處長,果然沒有破例的一樣不準時
五點到六點開他們部門會議,接著開我要參加的跨部門
我早早在五點多就想說準備好說七點開完早早下班
但是他的會議結束就已經七點多多了
於是七點多開到快九點,是怎樣?
餓到不行的先吃晚餐去,然後回來發個會議記錄居然也到十點半了
豬頭!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E處長總是每次都無法準時結束自己的會議
又要信心滿滿的把會議時間排這麼短、這麼滿?
於是我又慶幸我有個善解人意、有肩膀的好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