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提出申請被駁回
老闆說:身體不好?那就早點下班或多請假休息就好,辭什麼辭?
總之
我很沒用,對於有感情的事,就狠不下心來
工作內容太多、時間太長,所以身體不好
是我目前唯一的理由
但我還是很愛我現在的老闆們
所以一遇到這樣的情景,老闆嘩啦嘩啦的講個不停的體貼話
我...我...我...就很沒用的管不住我的眼睛理的淚水

總算是結束這番談話後
我前腳才出辦公室
後腳就接到David的電話問我說,我老闆怎麼今天會想找他吃午餐
我這才跟他說我跟老闆提了

現在
現在
有點猶豫不決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想從提早下班開始
如果老闆受不了,覺得我太擺爛,再說吧!
我還是想先把我的身體給顧好

David抱怨說為什麼我提離職,他要被約談?
哈~同公司的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