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七點到十一點的生活

有時候忙得一個極致,怎麼做也做不完的工作,再加上做也做不好,每天一醒來就想到二三十件待處理的事,然後又一直不停的被Highlight,不停的被抱怨的結果就是不知道從何做起,也越來越沒動力。
我就會開始自暴自棄,覺得自己實在是很糟,為什麼不聰明、能力不夠、又沒辦法太認真、什麼事都處理不好,好想就這樣放棄算了。

失眠的幾個晚上,想著想著,又開始恍惚了起來,這是為了什麼?我既不求發財、又不求升官,幹嘛這麼拼?反正已經夠黑了,也不可能有升職的機會,錢,我一向能夠量入為出,夠用就好,那我在幹嘛?就早八晚九的輕鬆上下班,準時吃飯,運動,留些時間作些自己想做的事,不就好了。想想就下定決心要開始擺爛!!

可是…可是…可是…..

人就是這麼賤

想是這樣想、說是這樣說,每每一到公司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就又犯賤的瘋狂的忙碌了起來,又開始想說再多做一點就下班的念頭,就這樣又搞到七晚八晚再加上七早八早。

唉~人呀~真的是….
這大概就是宿命吧!神經質的個性!

那天跟Meta MSN聊到某個同事:很多人都說他做的不好..但...他似乎過得很好
我:老實說 這樣的人生也沒什麼不好 我就太容易神經質和緊張 搞的自己壓力超大 目前正學著厚臉皮和嘻皮笑臉
Meta:『我想,什麼樣的人生,都是自己選的,而我,只是多了對自己的要求和別人的眼光』

很簡短的一句話,但我在電腦前呆了一陣,好像是很有道理,我選擇麼是認真的面對自己的工作,盡力做好自己想做的、該做的,問心無愧好像也就不枉費來這麼一遭。可是偶而又覺得都是短短的一輩子,真的有需要這麼認真的過人生嗎?

Anyway,David是很不喜歡我這樣晚下班,我自己也是覺得有些過頭,搞到身體常常不舒服,三天一過敏、兩週一感冒的。這鎮子的每天,下班David就問我什麼時候要辭職。我是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可是我知道我是個不能沒有工作的人,而且雖然David一直說服我辭職當他的專屬秘書兼庸人,不過他要支付我的薪水還沒談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