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態度,好像是不怎麼可取
但或許是因為今年股票真的發的太少了
離職的人多了

也或許是這一年下來,身體和精神都明顯往糟的方向大步邁進
我發覺自己這半年對工作的態度也變了
今天出去一整天
晚上六點回到辦公室
六點半開完會
以往的我一定會以急切的心情開始閱覽一整天至少一百封的Email
可是我最近總覺得工作要做,日子也要過
開完會不久接到學弟的電話問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二話不說的就答應
就這樣,輕鬆的吃完了晚餐,一直到九點才又進辦公室工作
Mail看個幾十封十點多就拍拍屁股閃人回家了

以往的我就算決定要去吃飯
也會心不安、情不定的煩躁
最近雖然不停的被highlight
但我也開始能夠嘻皮笑臉的應付了
倒也不是不負責任
只是該做的事在上班時間內我一定盡全力做好
其他的時間,就不再把工作擺在第一
還是要留些時間過生活
做不完的就以嘻皮笑臉的態度面對
(所以越來越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