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公司是我們一直想做進去的一家公司
低聲下氣了好多年
什麼要求都盡可能滿足
這幾年下來,因為E公司的策略,一直沒成功

雖然已經不負責E公司這個account
但這一年多來
捫心自問也算是盡心盡力了
雖然我也滿開心的因此去了日本兩次
尤其是美美九州,因為航班少,完全是個休閒與工作兼半的一天

而我們,今年,終於做進去了
雖然只放了一個案子給我們
很感動的是
即使我因組織變動、部門轉換
已經不是account PM了
但曾經的team member
Jessic在第一時間把這樣好消息告訴我
Meta轉寄會議紀錄給我
Joe在討論其他事情的電話,也沒忘了問我知不知道這件事
以前小老闆Christine也沒忘了告訴我

雖然只是一些小事
而事實上已經與我無關
功勞與成就也不歸我
辛苦與努力也都是大家的幫忙與協助
但工作上就是需要這樣偶而的感動~
被認同的感受、團隊的歸屬感、也或許摻雜些努力被看見的欣慰
很多很多的感受,因著這些人的告知,讓我真的深受感動
很開心我沒被忘掉
這段期間的工作低潮期,又因為這樣的感動,稍稍有了活力

溫暖滿懷的感動~
甚至有些誇張的淚眼盈框,在這陣子的煩躁、忙碌與壓力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