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上我從老闆的房間裡走出來,一直笑個不停
連RD的Baker都問我啥事這麼開心
我想....我瘋了

組織改組後的交接工作,到這週總算是上了點軌道
我還頗為滿意新的工作量
一直想要在市場這塊更有所成長,想花更多的時間
這會兒我總算是在負責專案之外,有些時間看看marketing的部分
有時間找找資料,想想該怎麼作這個我們還未開發的新應用市場
也還趕的急在十點前回家,花些時間給工作以外的事

結果,好日子果然是不長久滴!

老闆早上開完會議出來問我最近的情況和Loading還OK嗎?
滿意!
老闆接著說那個Joyce那邊一下太多新產品,她處理不來,時間不能等了,你能不能cover一個
嗯~多一個新產品,還OK,沒問題

接著下午,老闆找我進辦公室,說他知道我們現在人不夠,他很急著在找人,可是還沒談定,可是新產品實在等不得,最近想做一個大客人的生意,目前會讓Pearl負責,他那邊的那隻半成品想麻煩我幫忙接一下。
ㄟ都....雖然是半成品,但這個比較麻煩的是溝通的問題,跨廠區的一支產品,第一次跑這樣的製造與流程,有點棘手,工程、技術上可能不太難,但溝通問題勢必很頭大,需要花很多時間。不過Pearl是真的滿慘的,他的Loading超重,雖然我一直覺得他超優秀,才來不到半年,完全的上手,更甚於我,很佩服!在組織改組之前,我就覺得她loading應該是過荷了。組織改組之後,我們部門四個人裡,幾乎是他和Justin挑大樑。再這樣下去,他們倆遲早會撐不住的。嗯!目前想較於他倆,我是該再幫忙share一點,要不其中之一撐不住,那我的下場會更慘。
所以今天多了兩支新產品

有點晴天霹靂的是Justin的部分
我的新工作之一是share他某個應用的一半
這個應用不容易,因為要知道很多產品的歷史、要有很多的客人資料,所以沒辦法像其他工作一樣說交接完畢就立刻切乾淨
雖說是share一半,但百分之80都還在他那
老闆跟我談完後就找了Pearl和Justin進來
然後要Justin的那一半也趕快帶著我跑,Justin要有更多的時間去做非他不可、更需要他去做的事
有點不能承擔了~多兩個產品我想我應該還OK,若真的要在短時間內接下還在Justin手上著這80%
我....完....全....沒....信....心....
好怕!好怕!有點顫抖和欲哭無淚的感受
Justin也對我沒信心,他不可置信的再問了老闆一次,
『Claire要接Joyce的那個,然後還有Pearl的這個,我那邊的部分真的要全部交給她嗎?』
果然是人很好的Justin,要是換做別人,手上的工作要交出去,開心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去阻擋
感動哩~

老闆說,我這邊就盡快讓我上手,他希望至少有一個application是有兩隻腳,能站的比較穩
其他太多東西一隻腳都沒站穩,所以至少這個有一隻腳了,趕快讓第二隻腳也ready,必要時老闆自己可以當第三隻腳,這樣才會比較放心
這樣才有辦法趕快再把其他的東西站好第一隻腳,而這些部分他實在很擔心

公司對我們的期望越來越大,但人和累積的經驗又不能同步的成長,於是就形成了這種大家都有很多抱負,卻又心有於而力不足的情況

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這兒沒有擺爛的人,彼此之間都很願意在能力許可之內,盡力支援其他人
完全沒有所謂的推託
這樣的氣氛,我覺得還滿感動與感謝的~

只是瞬間,一天的時間,我的工作責任變成DOUBLE
DOUBLE耶!完完全全的DOUBLE!想到就覺得這真是太神奇的一天!越想越覺得神奇,越想越有趣的笑得合不攏嘴....

好日子又結束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