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要升副理了
Sales IVY和ES Alex到處這麼說

上週、上上週
連續兩週我的產品被停線
一直叫相關人士Sales, ES等….趕快去拜拜
我想好好過週末
這週,它是很安然的度過

但哪知,Vince出差,我代理他的職務
我的產品是好好的,結果這週居然換他的產品停線
結果又是我 >_<
公司並不是每週都會有狀況、每週都會有產品停線的
接連三週都有產品被停線就已經夠扯了
還三次都是我的事
這下可好了~大家矛頭通通轉回來我這兒
說搞了半天原來帶賽的是我
證據確鑿,我一代理別人的產品,它就停線
唉唉~我還真無話可說

Sales和ES冷嘲熱諷的說
唉唷~Claire了不起呀!這麼快就要升副理了
不明究理的人還一頭霧水的想著怎麼可能,Claire那麼菜,哪輪的到他當副理
豬頭啦!他們是在說最近什麼賽事都有我
所以每次開會都有我
嘖嘖~我大概快要升副理了,所以才會一有事就找我
去~鳥事一堆就算了,還被嘲弄,我的同事們太沒同情心了…….
機車!
Claire要升副理了
Sales IVY和ES Alex到處這麼說

上週、上上週
連續兩週我的產品被停線
一直叫相關人士Sales, ES等….趕快去拜拜
我想好好過週末
這週,它是很安然的度過

但哪知,Vince出差,我代理他的職務
我的產品是好好的,結果這週居然換他的產品停線
結果又是我 >_<
公司並不是每週都會有狀況、每週都會有產品停線的
接連三週都有產品被停線就已經夠扯了
還三次都是我的事
這下可好了~大家矛頭通通轉回來我這兒
說搞了半天原來帶賽的是我
證據確鑿,我一代理別人的產品,它就停線
唉唉~我還真無話可說

Sales和ES冷嘲熱諷的說
唉唷~Claire了不起呀!這麼快就要升副理了
不明究理的人還一頭霧水的想著怎麼可能,Claire那麼菜,哪輪的到他當副理
豬頭啦!他們是在說最近什麼賽事都有我
所以每次開會都有我
嘖嘖~我大概快要升副理了,所以才會一有事就找我
去~鳥事一堆就算了,還被嘲弄,我的同事們太沒同情心了…….
機車!

我還是強烈懷疑不是我的關係
一定是顧客的關係
這家客戶番就算了
還害我們被停線(這三週停線的產品都剛好有都要出貨給同一家客人)
我還是強烈懷疑不是我的關係
一定是顧客的關係
這家客戶番就算了
還害我們被停線(這三週停線的產品都剛好有都要出貨給同一家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