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習慣把自己維持在中間偏上的程度
很愛面子的我,不能忍受被指責,所以總是讓自己盡全力去符合別人的期待
很累,最近覺得
過完農曆年以來,生活有點過度忙碌的讓我討厭
一季了,沒看幾本書、沒看幾部電影、拼圖也沒完成幾片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雖然至少在週末,不管工作做不做的完
我總是堅持維持著純粹的週末,好好的做些想做的事
我想著,是否該讓自己放輕鬆一點,是否該學著臉皮厚一些
在自我的生活與他人的期望中做些調適

因為不喜歡當拖油瓶,所以習慣把自己維持在中間偏上的程度
而在我現在工作的環境中,我大約處在後三分之一的地方
所以一直試著想要認真的趕上大家的水準
但不喜歡工作是生活的全部的我,追的有點累,越來越累也越來越低落
不知是哪一天突然的想法,我何必這麼急著追上?
雖然都是同事,但唯一一個小我一歲的,我有自信我的能力有比他好
比我再長一點的,兩大我三歲、再上去大概大我七、八歲
換個方向想,我只要再三年內變的跟他們一樣厲害,也就算是跟上了大家的進度??

前陣子有點累的想換工作,但又不想讓自己總是再逃避,而不去面對、試著改變
而翻了翻104和內部職缺,也找不到更有興趣的工作
如果有著同樣的工作性質與人,但可以早八晚九,那就再完美也不過了
這份工作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的能力不夠,所以總是很疲憊
但又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工作性質,所以捨不得離開,也不想就這樣放棄

我是不是該學著別把自己逼的太緊、學著放鬆、學著接受我在中間偏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