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over loading太多
尤其是這週,忙了整個人翻了過去
我想我還是適合當少奶奶
不適合過太忙碌的生活

昨天六點半上班十一點下班
今天七點上班,晚上開會開到十一點
God~
What kind of life?
我實在不欣賞這樣的文化
晚上六點開會到九點
緊接著又另一個會議從九點到十一點
跟大老闆開會總不能不到
但我嚴重強烈懷疑這樣的效果在哪裡?
我真不知道老闆們的腦力和體力打哪來的
我大概十點以後腦袋就幾乎無法運轉
老闆丟個問題出來,我的腦袋卻轉不動
而且這兩天真的是一分一秒都在忙碌中
也因為如此,總是忘記吃晚餐
今晚,十一點半,我在7-11買著晚餐
結帳時聽見前面的先生正在講手機『是是是,我等下會回去公司,你在等一下』
天~
台灣,你在忙些什麼?

每當這樣的忙碌,我總不禁想起我美國的工作
是產業不同、環境不同、還是心態不同
為什麼台灣,忙成這樣,雖是台灣的科技值得驕傲
但美國、歐洲也是世界之首呀?

或許有些公司的文化是不忙也要裝忙著晚點下班
但我們部門老闆絕對的同意沒事就早點下班
加班絕對是因為忙不完
就算是扣掉像今天那樣偶而的沒意義的會議之外,依舊忙得天翻地覆
最近這兩週發了瘋似的忙碌
十一點下班還不需要負責關燈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痛苦的總是在停車場一坐上車就先嘩啦拉的宣洩一番
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雖然這份工作的快樂很多
但如果過陣子情況依舊
我就該做些改變
因為身體已經開始提出抗議了
長疹子、胃痛、生理期混亂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