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換了部門之後
整個outlook的生態完完全全的跟在RD時不同
跟我有關的無關的mail一堆
這時怎麼篩選mail閱覽成了很重要的技能

創下了自己的紀錄 一百封
在這個十三號黑色星期五
明明應該是整理週報開週會然後回家放假的星期五
確有接不完的電話、緊急召開的產品會議
當然一定還有回不完的mail
(其實我是一直到下午六點都已過下班時間還在sorting進料不良品時
才有人冒出『這真的是個黑色星期五阿~~』才發現13號星期五這件事)

八點半九點
我總算是把緊急的不處理會出事的會議解決掉
有空坐在電腦前看看mail
卻發覺我一定是不可能看的完滴!
吃了秤鉈鐵了心的連瀏覽也不的救關機走人
而且連note book也不帶
反正要黑就給他黑,開心最重要
而且老實說撇開能力不講,我覺得對於工作認真的程度還挺問心無愧的
於是就為自己創了紀錄的在信箱中留著一百封(剛剛好一百封)未閱讀信件
假裝什麼都沒看到的離開公司:p
忍不住的想稱讚自己一番~我還真了不起....好大個狗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