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在上班時控制不了情緒躲進廁所痛哭
紅腫的雙眼和濃濃的鼻音騙不了人
謊稱過敏所以眼睛紅鼻子癢

與上次一樣的是為了同的案子
那個我又愛又氣的OLED
說穿了一切都是怪自己
已經被老闆警告很多次不要放太多的感情進去
該push就要去push
不該做的事就不要什麼都懶在身上
唉~如果感情能這麼單純的能收能放就好了

氣的是自己
明明都知道大家的話語都只是嘴巴賤、開開玩笑罷了
但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個認真魔人就是看不開
明明知道不該認真那些話
情緒還是該死的不受控制的受影響
怒~為什麼我不能多點幽默感的笑看這一切?

情緒過後
安慰自己我進步了
至少我現在不會在人前就歇斯底里起來
我還能帶著傻校的回應著

還想更進步一點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真的讓這些開玩笑就只是開玩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