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離開他 才知道他有多糟
想用盡心力的去做所有我能做的
還得學著勾心鬥角
這不是我的風格
但我想量產

因為技術更是因為人
帶一支OLED比五支LCD來累
不論是心或力
總是為了它而沮喪失落
幾次倉促的決定 我無能為力
感受到不少人也因此感到憤怒、不滿,以及更多的筋疲力盡
有越來越多的人告訴我 反正就工作嘛!
不想做的時候就換個工作吧!

撇開business不談
我是真心佩服也喜歡那樣一個優秀的團體
V說:很有可能這輩子再也找不到跟這麼多這麼優秀的人共事的機會
感同身受……
量產 希望能帶給大家多一些的成就感
或許不該說這些自以為是的話
其實我想要為自己留下值得回憶的紀錄
我相信日後想起這些事 必定已從中獲得許多的成長
希望會是充滿感動的….

PCC E說她也覺得難過
好好的一個團體怎麼會這樣
帶了這麼久 對OLED已經有了感情
就像是自己的寶寶一樣
懷了這麼久 總是滿心期待的它的出生
真的心疼
團隊裡的成員換了換
連PCC下個月也要換人了
是少了責任
但我猜想他是放心不下的吧~
總是叨叨絮絮的交待新的PCC S要注意這要注意那的

沒生過小孩 但我想多少懂得她的意思
從『那個』OLED怎樣怎樣到現在『你的』OLED怎樣怎樣
真的有感情了
如果連我們都放棄了 那真的就玩完了吧?!
我還想堅持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做我能做的
有再多的累、再多的抱怨卻捨不得放手
既然如此
那麼只要我有一絲一豪的力氣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他帶下去

很開心感動也感謝他們在這樣的過程中總是為我打氣、鼓勵我也盡力幫我
不論是產線或RD
PCC更是如此
試著用力大聲告訴自己 我一定能做到
沮喪想哭的時候躲在屬於自己的角落
一旦站出來一定要是精力十足、開心喜悅的:)
I should always do my best and believe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