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把所有的RD都集中在新大樓裡
下午是我們部門的搬家時間,
不過因為還很菜的關係
我的東西少的可以
連一箱都裝不滿 所以速速打包又速速拆箱整理完畢
現在趁著大家還在整理的時間偷偷寫個心得:P

我在新辦公室的座位
還艇靠近角落
剛好是兩邊玻璃強的角落
現在這個接近傍晚的時間 太陽西曬
同事們似乎不怎麼滿意這樣的座位
但我還滿愛的
反正我已經夠黑了 不怕曬

開始這個工作以後
非常還念上一份工作
雖然每天弄得灰頭土臉、臭臭的
可是至少能曬太陽、吹吹風、看看湛藍的天空
來到這裡以後
早上出門陽光還很微弱
下班時天也黑了
頂說只能利用中午到對面棟吃飯的時間
趁機看看藍天

今天搬來以後
位置是在大辦公室的很裡面 所以也很接近窗戶
我不用站起來就可以望見藍天
在這個黃昏的時刻
前方是藍天
轉個頭又是另一番風光
黃澄澄的一片
看見藍天 才有活著的感覺:)
要是窗戶能開 吹吹風、過癮的曬曬太陽
就更是完美了.......

公司實驗室屬於機密 所以不能拍照,更不能外流
不知道公司允不允許我們拍辦公室
還真想拍拍我座位四周所見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