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6/4
身為迪士尼的愛好者
心智又不是很長的大的我
在網路上晃到小熊維尼
心動
不過我想去看這個的話,應該是很難徵得到伴滴....

一直覺得迪士尼動畫的音樂非常好聽
又喜歡溜冰時的美麗
所以也就喜歡迪士尼冰上世界
這兩年不知道是我沒注意還是沒來台灣演了
好像都沒看到迪士尼冰上世界的演出?

[From 年代售票]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日子!在百畝森林裡,小熊維尼的好朋友們正準備要幫他們的小熊維尼舉辦一個特別的生日派對。

這時天真可愛的小熊維尼在森林裡尋找他最愛的蜂蜜,但是糊塗的維尼卻完全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所以他的好朋友們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兔子負責烤蛋糕,貓頭鷹、小袋鼠和袋鼠媽媽則忙著在想,怎樣才能讓生日派對變得既有趣又難忘。小豬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絕對不能讓小熊維尼發現這個特別的驚喜。所以他們兩個就在森林裡繞阿繞,一直想著到底要如何度過完美的一天呢?

小熊維尼舞台劇是一個全新的表演,由迪士尼冰上世界的製作公司所推出。你一定要親自體驗這場獨一無二的表演,當你跟著裡面的歌曲一起唱、幫助小熊維尼和他的好朋友經歷森林裡的冒險,就好像你也參與了這場演出,真是有趣極了!演出中,旁白人員會鼓勵觀眾一同參與擔任小熊維尼驚喜生日派對的貴賓。貴賓可以與小熊維尼一起手足舞蹈、與跳跳虎一同蹦蹦跳跳、還會與超大型填充蔬果一同玩耍。此劇的另外一大特色則是經由頂級豪華、高科技的3D 場景投射器,變化出栩栩如生的舞台場景…翩翩飄落的葉片、振翅的蝴蝶以及不同面貌的季節變化給予觀眾絕對驚艷的舞台效果,讓觀眾如真如實的親身進入百畝森林的場域裡,體驗小熊維尼的歡樂世界。表演的氛圍如此地令人愉快,也將深深甜蜜溫暖全家人的心,2006年5月在台灣,千萬別錯過如此歡樂又甜蜜溫馨的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