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3/25
沒看過吳念真導的戲
但就他在電視上的曝光讓我覺得他真是一個很真很有情的人
滿想去看這齣戲
不過看看時間好像沒有太剛好的
猶豫中....

[From 年代售票]
在闔眼的那剎那,她想的不是外表斯文、脾氣暴躁的丈夫,也不是舉止粗魯卻心思細密、從小一起長大的長工,而是那個很像母親從淡水河上拉起的年青人,他,總統到底選上了沒…

愛情,從沒有被遺忘,只是錯過了,從此她的心在後輩小子們的身上深深的紮下了。生命裡,五個印記在她心底的男人,在她平靜的日子裡輪流翻滾著,不管是心酸苦辣、洶湧湍急,現在,現在都溫暖的印記在心底,陪她躺下…

從小說電影到舞台劇,吳念真的作品不想探討議題,只在乎能否與觀眾直接有感情交流。「不特別想要呈現什麼,而是自然呈現,讓所有的人都看得懂!」2006年開春,吳念真的『國民戲劇』與大家一起分享心中共有的台灣記憶。

台灣最「念真情」的創意大師 吳念真 編導
創意顧問 吳靜吉
製作人 郎祖明 邱 瑗
主要演員 黃韻玲、林美秀、柯一正、李永豐、唐美雲、游堅煜、吳定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