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odot.org.tw/
導演梁志民再度深入人性,探究兩性各自面對的〝缺〞與〝失〞;作家陳樂融細膩研究婚姻關係破裂的演化過程;李立群一人包辦三位前夫角色,詮釋出了雄性發展史的心理交集。
她們的老公,都不只擁有一個〝女人〞,而這些不夠滿足的他們,卻由同一個〝男人〞扮演,這其中有何蹊蹺?又究竟有何寓意?是泛指「天下烏鴉一般黑」??還是代表著一種「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女權vs.男權」教戰守則,女人必修!男人必看!

「女權vs.男權」教戰守則
女人必修!男人必看!

這是一齣攸關兩性關係的戲劇作品,又像是一場破綻重重卻始終不得其解的魔術。頂著「忠誠」的高帽子,握著一根「人性魔術棒」,「時間」是魔法的得意助手,「過去」則是催化的咒語,「男人」和「女人」不過是魔術裡的道具,卻正好也是最投入和捧場的觀眾,是自欺?還是欺人?請擦亮眼睛,用心抓出其中的破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