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tch.edu.tw/Progrom/Progrom_Disp.asp?ID=2366
「在一個故事裡,有人作了一個夢;在那個夢裡,有人說了一個故事。」
「賴聲川揮灑出絕對名留台灣劇場史上的動人作品。」~中國時報

《如夢之夢》是一部七小時的劇場史詩,以獨創之環形劇場表演方式,展開一場又一場的人生戲劇。故事追蹤一位病人在醫學無法診斷他絕症後所做的追尋,接著展開故事中的故事,夢中的夢。整齣戲像一次龐大的旅行,從主角的生命末端開始,從台灣到法國到過去的上海,從二十世紀末到二十世紀初從生到死,從痛苦到解脫的可能性。
《如》劇2000年在台灣首演時造成轟動,獲得中國時報2000年十大表演藝術獎;2002在香港演出更成為傳奇,獲第十二屆香港舞台劇「最佳整體演出獎」、「最佳服裝獎」及「最佳配角獎」。此次更將以堅強的演出陣容呈現。
■【全天場】4/24.27.30.5/1.7(日、三、六)2:00PM
【兩天上下場】4/(25.26).(28.29) (一、二).(四、五) 7:30PM.
5/(3.4).(5.6) (二、三).(四、五)7:30PM
■主辦: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www.ntch.edu.tw
■製作:表演工作坊 26982323
■協力製作: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