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紀越來越大,我漸漸的越來越相信所謂的緣份
於是開始有了不強求的人生態度
我不知道所謂的相信緣份是不是為自己的不盡心盡力找一個適當又好聽的藉口?
然而,就覺得生命就似乎是這麼一回事
你永遠不知道你在這秒鐘做了的這件事,在下一秒鐘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也不知道你在這段時間的生活,是否真的是過往某段歲月裡所導致的結果?
也永遠不知道這樣的決定、這樣的作法是不是對的,是不是最好的?
生命中有太多的人、事、物,就這樣控制不了的來來去去
感情亦然,而朋友亦然

幾年前,我還有心有力的時候,會很想去好好的認真的經營朋友關係
很害怕一忙碌失去聯繫之後,就再也找不到這些在回憶裡深深想念的朋友
當時Atie說他不會這樣,因為他覺得會是朋友的,即使在此時完全斷了音訊
哪一天,他一定又會出現
當時不懂、困惑
但我想,這幾年,我好像感受到了
幾個朋友都是這樣
Linda失去聯絡,又再聯絡,雖然現在又失去了
筱郁失去聯絡,而我現在有了她的部落格
還有好多好多

扯遠了~我想說的是學弟
是曾經的陪伴的球隊裡的學弟
說不熟,見面了、遇到了會聊個兩句
說熟,老實說還真的不熟,真要多聊,大概還真的只能是兩句 :P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常看不懂他BBS版上的文章在說些什麼,但我一直都是很忠實的看著

以下轉貼至他的版和信件往返

--------------------------------------------------------------------
title:[感應] 恭喜摟!

嘿!我的直覺果然是一等一的!
溢滿幸福的笑容,實在是太好辨認了阿!
雖然不算熟(唉,我跟某胖子比較熟),而且寫在這邊可能也看不到,但是還是要說聲,
學姐,恭喜摟!

無聊逛逛網誌,果然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呢!
之前看到一些照片的時候,就覺得,這實在是好燦爛的笑容阿,果不其然
除了恭喜,還是恭喜!
-------------------------------------------------------------------------
: 我可是忠實讀者勒
: 什麼直覺呀
-------------------------------------------------------------------------
原來學姐還有在看阿!
其實我加到我的最愛裡面的網誌,都是久久看一次,我記得上一次看到的時候
剛好看到學姐去花蓮玩的照片,有幾張照片你跟你未來的老公都笑的好燦爛阿
我那時真心的覺得,那是一種很快樂的笑容,沒多久之後,就看到結婚的喜訊了!
可能經歷的事情多了,或者是陸陸續續的參加過好幾次婚禮了,也或許是因為最近
常常需要處理大量的照片,看多了,直覺也越來越準,但是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學姐,恭喜啦!要幸福喔!
--------------------------------------------------------------------------

我的生命中,總是會有很多這類的朋友
不熟,但總是不經意的讓我覺得溫暖滿胸
覺得溫暖與感動,是因為真的不甚熟,會關心我,就已經讓我覺得很開心喜悅了
更別說是為此寫下一些感想,或者說是一種心情的紀錄
真的~我很幸福,我一直這樣深深的感受著也感謝著你們滿滿的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