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就想早早休息的我
很少有機會掛在MSN或網路上
於是假日玩得沒那麼勤快
反而想留在小窩,懶懶散散、悠悠閒閒
晃晃大家的網誌,上上MSN小小聊聊天
遇見Mark,問我下週三的計畫
心滿意足的生活倒也沒特別的計畫
而且上週末去花蓮玩還請了一天假,下個週末又有活動
這兩週就安安分分的工作

講到去花蓮玩的伴,兩百年沒打電話的Mark倒是很勤快的說要打給我
用了skype取代,一下又是一小時
人阿~就是這樣
只有八卦才能聊這麼久
他說那當然,如果是我跟他說我加薪或換升職
他大概就是『喔~恭喜』就這樣
不過八卦當然就不一樣,說什麼也要來關心一下
講話屬於『甜死人不償命』的他,還是一樣的會說話
說盡了好聽話,還說一定要看看是哪個lucky guy
講的我心花怒放,哈,我還真是個膚淺的傢伙,愛聽好聽不真實的花言巧語:P

這樣的他們、這樣的情形
每每都讓我只想說,這,就是朋友
總讓我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