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學姐
雖然只見過大約三次面、吃過一次飯
讀他的網誌卻已經有好幾年了

一個十二月生的花蓮人
和另一個系上也是花蓮人的學姐
兩個都是單純沒有心機,勇於追尋自己夢想的女生
我不禁想著在海邊長大的小孩
心是不是都這樣一如大海般的寬廣與沈澈?

特別喜歡Greenish
在我心中幾近完美的女生
我在許多人眼裡已經是夠聰明、夠認真也夠用心生活的人了
而他比我更聰明、更認真也更用心生活
我在美國的兩年玩得已經夠多了
而在Caltech念博士班的他比我玩得更瘋
他的網誌是我一上網必會造訪之地
看她的網誌是種享受
讀著他寫的點點滴滴,總是能偶而的從中有所省思、也有所獲得
讀的他寫的生活,感受對生活的熱情與毅力,也彷彿我的生活也更加豐富
喜歡他的網誌,與你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ish

看到念機械、流力的他,網誌上曾出現想到USGS工作
還真把我嚇了一跳
如果真能到USGS工作,我想就更接近了完美

好懷念我在美國那些偶而跑工地、逛豪宅的日子
非常有趣、過癮而單純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