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超忙碌的生活
中午辦公室有熄燈
總是會知道中午了
但晚上卻常常忙著忙著才突然發現怎麼九點了十點了之類的
早早過了晚餐時間,晚餐也就非常不健康的不定時吃著
而且往往都是非常晚的時間才進食,胃果然開始提出抗議,
從昨天開始就有點緊繃似的痛著

超忙碌的一陣子
昨天晚上突然發現七樓的幾個同事搬走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也搬了快兩個星期
嗯~我竟然人事不知這麼久了
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他們有約著聚餐
想當然爾的我沒辦法參加

早上遇見,我說我好久沒看到他們,很想念
很久沒跟一起吃飯
晚上七點他就打來約了八點半他開車來接我,帶我去吃飯
總是忙著,然後亂吃也不是辦法

我知道我這樣的混亂作息很糟
總是被關心的朋友唸著,但總是忘了時間的很難改變
於是他的晚餐邀約很體貼也很感動
雖然原本是要帶我去吃一間他之前說過要帶我去的很有歷史的日本料理
但因為太晚店家已經準備打烊最後改吃食品路上的豆漿燒餅的
豆漿很好喝,沙拉燒餅也非常有特色、蘿蔔糕和煎餃也很不錯
吃的大大滿足:)

九點,雖然還是太晚進食
但總是有些進步
早早的在十一點前回到家
信箱裡躺著飄洋過海而來的maud的明信片
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洋,白色的燈塔、紅頂的房子
很美~

雖然還是很忙、很累的一天
但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