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們

看見你版上的文章
我猜想是送給我的吧!
大方的複製貼上到我的天地
雖然我應該先問過你:P

很高興有這樣的一個你、你們、這裡
總是能讓我盡情的分享著我的喜怒哀樂
I always know you will be there的感覺
很幸福
也很開心我說著我的事
你只是靜靜的聽我說
不會有過度的擔心與不安
Because you know me, I am always good :)

十一年了 我想這會是一輩子
===============================================================
送你一首歌

這是我朋友送我的,
每一次,在KTV時
他們會為我唱這首歌,

"對的人"(戴愛玲)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我想這很難,
但是我相信你會懂的,

有時候,我並無法很確切的了解你要什麼,
無法給你很多建議,
(畢竟我自己也做的不好)
只能選擇站你這邊...
be always by your side,
that's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電話裡說:
似乎~~我們都失去愛的能力
生活也沒什麼動力,

有愛~~生活的確會有動力多了
雖然,我想再轟轟烈烈的愛一場
但是,我明白,我永遠無法再有同樣的動力與熱情
所以,我選擇愛自己~~用最珍貴的知識犒賞自己

你呢?可以再愛嗎?可以有動力嗎?我不知道?
你願意的話,你一定可以的

我明白,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留在那,並不好過
我希望我可以回去~~承受那樣的孤單
我們的距離,並不遠...
如果你不能來~~
我可以去~~anytime~~到你身邊
哪怕是一場電影,一杯咖啡,一頓晚餐,都好!!

---------------------------------------------------------------

感情的事

真的不容易說,
在車上,老想到你
因為忘記跟你說"我還滿想去溪頭的"

上一次去溪頭,在紛爭中度過
沒有欣賞改造後的美景,也忘了跟神木好好的合影
我想再去一次

每次看著熙來攘往的人們,
都忘了好好的breathe
車窗映著總經理媽媽的話
"你們都是高學歷的人,有話好好說,好好談"

感情的事,不是學歷高,就會比較順利
感情沒有一定的準則,
也沒有prefer lucky guys

flora常常會都一些很芭樂的言情小說給我,
於是就搬出我的整套張小嫻尚方寶劍,
雖然flora老說,小嫻寫的太血淋淋
用芭樂的小說來麻痺比較好,
血淋淋沒什麼不好~~
反而可以打預防針吧,
這世界就是書中的縮影
於是,不快樂時,
徹夜的看著他的書,從第一本到最後一本
哭過了,累了
就堅強了,有體悟,也有抵抗力了
愛情,不過3個字

今天,天晴了
心情也要放晴喔!!

=========================================================

SURE!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