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開始冷眼旁觀的過生活

最近為了某些人、某些事 淚眼汪汪
原來我還有哭的能力與心情
粉棒:)

-----------------------------------------------------------------------
週五下午理當要趕著把事情做完準備好好過週末
chaochin(不知道拼對沒)丟來一個訊息 第一次丟我
就這樣熱寫沸騰的聊了一個小時有吧!
聊著工作
聊著專案
也聊著我和他都曾參與過的OLED team
雖然不曾在那裡同事過

What a great team!!
一直是我對OLED Team的感受
那裡的人、那裡的執著、那裡的熱情、那裡的友善是我一直很感動也很難忘的
一直覺得那裡很棒
就是因為大家都太好了 所以我才會心虛的離開
很開心即使離開的我們依舊有著合作的機會
Really!!
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個月 但我仍喜歡驕傲的說我也曾是當中的一份子

記得離職之前 也就是離開那裡之前
我說我的心情有點複雜
很高興有機會去試試自己更想做的事
可是又會有點難過
Dominic問我難過什麼
捨不得 我說
他問 捨不得幹嘛離開
我 沈默了

原先心中的天平就一直激烈的晃個不停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但還是會被晃動
我想我賭的是 就算我離開公司也還會有機會相處

但現在很好 我有了開心的工作
也還能常見
想念的時候 找個理由下個兩樓就可以看見:)
或許是問問題、或許是拿sample、或許是到隔壁部門順便偷瞄
好像有點病態了 偶而一天沒見到任何OLED的人
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Wei說過
在那邊受了什麼委屈 可以回來講呀!
Teresa總說我很常回娘家

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滿像那樣的心情
他們總是讓我覺得感動
因此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於是於公於私我能做的能幫的都盡心盡力
所以才會覺得接一個OLED Project比五個LCD還累....
but it wor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