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喜歡聽見你們的消息或者關於你們生活
你們 我喜歡的你們
不管是還聯絡著的或者早已忘了我是誰的你們

-------------------------------------------------------
在學長的版上看見
http://www.rocsfttc.org.tw/life_page_2.htm
很開心最左下角的國正
似乎是回到了家裡附近教書
印象深刻的教練瑜豐、國正、逸婷
每個都有各自的風格
體操社不是個有錢的社團、也不是個太認真的社團
快樂體操應該可列為社旨之類的了吧!
能付給教練的錢根本只能算是聊表心意罷了....
但是教練們卻個個在各自忙碌的生活中
抽空耐心的分些時間教我們這群年紀說不定比他還大的學生們
喜歡國正是因為他總是開開心心也總是充滿活力
-------------------------------------------------------
聽說妳找到了幸福
是夏日戀情嗎?
還是只是我聽說的比較慢?
快一年沒見了
但妳的每張照片我都有看
聽見從去年剛出國時老是煩惱著課業的妳
到現在偶而的說著去了哪玩
很開心聽到你的消息
若要列出十個我最希望他幸福快樂的人
絕對有妳
『手牽手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