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時代了
對很多新玩意開始懶得去學怎麼用

====================================================
阿麗~這篇是給你的:)
你的網站我一直有去看http://spaces.msn.com/members/s850284/
我很喜歡社會病
但一直找不著怎麼回應文章 只好無奈的承認自己老了 跟不上這些新玩意
雖然你說我總是裝老 明明才25歲(還好這篇還在生日之前)
但的確是長你的好幾好幾歲
又快到了金牛座的季節 先跟你這個金牛尾巴說聲生日快樂:)
但你卻是這般成熟 讓我這老人常常從你那學會也感受到許多
或許這正是屬於七年級的樂觀、天真與積極
也正是我這個六年級生已經快遺忘了的....

一直不是個很好的文字表達者
看著你的文章 在電腦前狂點頭深表贊同 就借我節錄個幾段用用吧!

*有勇氣放下一切選擇死亡,為什麼沒有勇氣去面對困難
*但至少我能大聲的說我不會怨天尤人 我凡事自己扛起來,我自己負責 我不會將一切的事情想到很糟。
*面對無法轉圜的地步時,我懂得改變自己的心態來調適自己 這點我很自豪
*人生是自己的 輕易放掉,有很多美好事物也無法體會到 越鑽牛角尖,人生越痛苦 何必?
*一個念頭,就可以讓生活充滿陽光和希望
*只要自己願意去想,願意去體會,願意去付出 真的不是不可能
*但至少我試過 才不至於在將來我後悔當初連試的努力都沒有
*我很珍惜自己現有的生活 我知道我已經過的很好了 即使生活中還是有零碎讓我抱怨來抱怨去的事 但我從來都對於現有的東西很滿足
*連努力嘗試的行動都沒有,就一味的怨天尤人 這種人,我打從心底瞧不起他。

雖說年紀越大有越多的責任理當越輸不起
但我卻越來越勇敢了
很多時候 既忙又茫的生活漸漸的失去了方向 有點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麼?在找些什麼?
不過至少堅持著無悔、問心無愧與開心的人生觀去過生活似乎還能過的安穩不偏頗
很開心看見你的樂觀 至少在考前八十天左右的日子 還有著力氣去感受著生活 是很棒的事!!
希望你考試順利囉~
離你不論是空間還是年齡都很遠 大概是幫不上些什麼
不過有什麼需要就儘管開口吧!我很樂意幫忙的
(不過就別跟我說你要新手機之類的^O^)
========================================================

看著阿麗的文字 想起最近聽到的朋友的故事 也想著自己的愛情觀
在感情的路上 初試愛情總難免害怕、不安、擔憂
而一路走來有我放棄的也有我被放棄的
跌跌撞撞 也曾痛徹心悱
但卻越來越勇敢也越來越相信愛情的美好
我是喜愛自己這樣的轉變的:)

每個人的感情觀大不相同 更沒有所謂的對錯
所以無法理直氣壯的說些什麼或者評斷些什麼
只是不禁在想因為怕傷人也怕受傷 就不談感情
是否有那麼些本末倒置? 就像害怕離婚所以不結婚?害怕死亡所以不出生?
人生是自己的 輕易放掉,有很多美好事物也無法體會到
茫茫人海中 遇見可能的機會並不容易 輕易錯過是不是有點可惜?
想太多關於不確定的未來 倒不如把握當下的真心
至少試過 才不至於在將來我後悔當初連試的努力都沒有
怕傷人 至少一直都是真心的從沒有故意要傷人的念頭 也就問心無愧了 不是嗎?
怕受傷 給自己個健康的愛情觀 記住曾經擁有的感動也感謝著
甩個頭笑一笑又會是個新的開始 更何況時間的確是能沖淡些什麼
很多時候很多事不是絕對 也不是要有些什麼就非得放棄些什麼
愛情中的難堪 只是還未遇見對的人
我相信遇見對的人 至少就能依舊開心做自己而且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