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UCLA與USC也不算遠
不過就是沒在LA見過章魚
在美國的那兩年
每次看見常會
就心動得不得了
可是又參加不到
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 很是難過

這次寒假章魚回來
而旺也即將入伍
一定要聚個餐的呀!
這次 我﹍終﹍於﹍跟﹍到﹍了﹍YA~~~

不過不知道是大家想把我這個愛哭愛對路的小鬼甩掉
還是
太習慣厚臉皮的我不管怎樣都一定會自動出現
所以集合地點改了我一無所知
於是乎~有那麼點曲折
開車上台北
坐公車到系管(原先我得到的消息是十一點半系管集合)
再坐捷運到檸檬香茅

總算是見到了想念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