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樣下標語對不對
總而言之,我心目中很欣賞的兩位女性

兩個星期前的週末,在書店翻著雜誌
有一篇何薇玲的短篇訪問
開始印象深刻是因為公司的一場講座,
她,自信、沈穩、思考與一頭簡潔的辮子
而最近的新聞則是離開HP董事長的頭銜,開創事業的第二春
看見了一個女人的熱情與勇敢
反觀才年近三十的自己,竟已漸漸的失去了熱血與勇氣
何薇玲的部落格 http://www.rosemaryho.com/index.html

短篇訪問裡的內容讓我震驚的是像他這樣一個應該要忙碌到不行的人
居然每年看一百本以上的書
阿我勒?好像工作之後,很容易就變的面目可憎…..

然而,更甚於何薇玲的,我更喜歡沈春華
從沈姊姊說故事時代、到強棒出擊、到新聞主播,一直到現在的沈春華live show
永遠是那麼的將每一個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十一座金鐘獎,真的,無人能抵
不管做哪行、做哪個職務,都一樣有聲有色
不單單是工作,在家庭的角色一樣稱職
據說,他每日回家一定先看過小孩的家庭聯絡簿
忙碌的工作之外,也一定抽空陪陪家人

一直覺得,學業、愛情或者是工作、家庭
對我來說,很難平衡
很像在工作上有一番表現,或者是很有衝勁的把一些想做的事情完成
就往往忘了時間、忽略了身體健康、把家庭丟在一邊
一直到現在,找尋平衡點還是我學不好的一個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