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有些夫妻(或者應該稱情侶)真的很妙~
Ptt (telnet://ptt.cc)的GetMarry版其實還滿好看的
就算不結婚去那裡晃晃也不錯
因為我喜歡看人家美美的婚紗照,看成長、愛情故事MV,短短的五分鐘,比電視上那些拖戲的愛情劇好看
而且一定是美滿的結局,於是對人生充滿希望,哈!

結婚的過程中,不相同的兩個人起爭執、吵吵架幾乎都是必然的
不過有趣的是某個版友ethanol,chihchun
有幾個系列是她上去發文發牢騷,例如:提親不歡而散、我想要辦二次婚禮、真的很煩不想結了....
我是沒有閒到全部的文章看完,不過還沒看完就看到至少有兩個系列是版有七嘴八舌的勸一勸
然後原PO依舊無法開心時,他未婚夫跑上來跟他對罵,說她文章扭曲事實...之類的
接著她又會再出來回文說清楚事實等等
而且呀!也有男方上來PO他的困擾,然後,女方覺得他PO文不公正,然後也開始指正,要大家評評理

真的很有趣
當然,有版有批評自家事能不能回家解決,非得要兩個人在公開版上對PO嗎?
不過也有版有跟我一樣的心態啦!反正就搬張板凳來看電視劇囉!

我覺得有趣的是,有牢騷想發作,合情合理
一般人,另一半如果看到通常也就是不高興歸不高興(男生一般好像真的很不喜歡家醜外揚),也不會上去對罵,而是私下吵架
這兩個人會互相指責,然後這星期的吵架
其他版友也很妙,開始回文說那那麼不高興,就不要結啦~免得要三不五時上來PO文,也挺累的
最妙的是,這兩個人,從我開始注意到的十一月到現在,居然罵這麼兇
最後又會消失一陣子,或許是甜甜秘密的繼續辦婚禮去

真的是滿有趣的,我這次才在想說她男朋友怎麼還沒出現的時候,過不久就看到她男友的文章了
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