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2007看來不是我的年
運氣沒好就算了,還給他每天都有新鮮事
昨晚回到家小便的時候,覺得不是很順暢,覺得有些刺刺的感覺
想說大概是太累了,早點睡好了

今兒個睡醒還是一樣,而且有總欲尿又止的感受
一直有尿意,卻又尿一點點,而且尿完覺得下腹有酸酸的詭異感受

到了下午準備出發去台北客戶端開會
出發前先上個洗手間,結果結果,尿一尿變成血
像是生理期剛來的狀態
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才剛走幾天
而且整個的不舒服感,又酸又刺的一定有什麼不對勁

我得承認我整個下午的會議有很多的心不在焉
完全的被自己的血尿給嚇到了
開完會再尿,是那總不舒服的會忍不住冒淚、冒汗的酸軟
但我知道更不能因此憋尿
於是一回到新竹就收拾東西閃人、看醫生去
明兒個接著要出國,我一定得在今天找出個對策才行
要不我還真不知道該不該取消我的玩樂行程

新竹的醫院知道的不多
馬階:泌尿科,掛號額滿,家醫科,掛號額滿
新竹醫院:夜間門診沒有適合的科
想不出還有什麼大醫院,後來想到我常去買拼圖的附近好像有一家不小的醫院
南門醫院:夜間門診沒有適合的科
這時已經九點多了,帶著擔憂的心情在市區繞來繞去
我的生活已經又忙又累成這樣,還居然連看病的權力都沒有
真的有種很深很深的無力與沮喪
最後憑著印象,繞到了國泰醫院,終於終於掛到號了
工作如我們的上班族,如果所有的行業都朝九晚五,著實有很多的不便
要去銀行、政府機關辦事就得請假才辦的到
真的!我一定要大力推崇一下國泰醫院,夜間門診幾乎所有的科別都有

醫生很快速的就診斷是因為喝水少又憋尿造成的膀胱發炎
念念念念念了我一頓之後開了藥吃
又是一個搞到十點多才回家的一天

太過專心或腦太小是長大後才發現我一個很嚴重的缺點
我常常可以一興奮起來就不小心忘了時間的摸到半夜兩三點、甚至是天亮
在那個作息一定不正常的大學生活,倒也沒什麼
而我發現我這個缺點是因為後來我才知道
大家都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或者是邊走邊吃
只有我有這方面的障礙
我要嘛是看電視看到飯涼了,要不就是吃飯完全不知到電視在播啥
更別說是邊走邊吃這種高難度的動作
一定去給他撞倒柱子或是走一走食物就吃到衣服上或是鼻子上
雖然極度羨慕大家的腦怎麼可以這麼聰明、這麼大
但這也還好,我不一心二用就是了

但工作以後,這樣的缺點就不是自己的事了
老闆剛開始總是面待不悅
為什麼總是要叫我叫好幾次我才理他
這完全是因為我在工作,我哪聽的到他叫我阿!
這才真的覺得這個缺點很嚴重,於是叫自己盡量做事要分心
雖然後來是老闆被我馴服了,他習慣了叫我要較好幾次 哈!

上週Pearl才問我會不會憋尿,這週就被印證了
我們真的都不是故意憋尿
但常常一到公司開始做事之後一不小心就忘了去感覺口渴、想尿尿,當然也忘了時間、忘了肚子餓,常常想起來的時候就已經是中午關燈的時候了,
或者有空肚子餓的時候往往就已經餓到想吐的地步或者於是上週才剛討論完,
又是太過專心惹的禍
曾經我是過用手機鬧鐘或各種會叫的計時器,設定吃飯與睡覺的時間
看來又得開始這麼做了
設定好喝水和尿尿的時間,要不然我大概還是會記不起來
我不喜歡公司現在這支PHS,鬧鐘只能設一組
真怕我的腦連設下一組時間的會忘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