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生活有點除了有點過度的嚴謹之外,也有點挑剔

有些時候,生活中的小物品,缺少了的時候,總是覺得不對勁,即使是相同功能不同品牌的東西,就是怎麼也不對,指甲剪就是一例

小時候一直都是家裡有什麼用什麼,直到大學買了一把7-11的70元指甲剪,雖然10元店也有指甲剪,但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而後,怎麼用其他的指甲剪用起來就是不對勁。

最近的生活常常在新竹、苗栗、台北跑來跑去,一方面又是工作一忙碌,我的生活就很容易讓我討厭的脫序,於是我再也找不到我那支用慣了的指甲剪,也完全不知我可能把他遺留在哪個點,指甲長了,打電腦就覺得不順暢。

幾次順路經過生活雜貨店,屈臣氏、愛買、頂好等等就是看不到覺得對眼、可能好用的指甲剪。今天,週五早下班的日子,特地再去7-11找找。

哇哈哈!!!

事隔七年之後,7-11依舊賣著同樣的指甲剪,而我看見架上躺著的為一一把指甲剪,立刻出手,一點也不像平日的我還會想挑一下圖案、顏色等。雖然只是個生活小物品,不過找到它的感動,真的不下於找到一個好老公吧!差點就在架前唱起了『有7-11真好~』

這支指甲剪的好處包括有個塑膠holder可以把剪下的指甲集中起來,holder可以拆下清除剪下的指甲,指甲剪完的地方不會粗糙不均,只要用磨刀磨個兩下就很平滑,不會有用其他指甲剪剪完後的不舒服,而磨刀的部分不像大多數的指甲剪是用平行或X型的條紋,是有點類似砂紙感覺的金屬面,細緻!

因為這把指甲剪,讓我的週五夜晚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