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運動二部曲
日誌每天寫,而不是週末一次寫五篇O_O



小窩難得的小小的熱鬧了一下
搬來小窩之後
來訪的朋友除了親戚之外
除了去年剛搬家時Vince和Lisa的造訪之外
就只有農曆年前很想念也很感謝曾一起帶產品的大家
所以弄了個火鍋會

帥豪在考慮買房子,問我能不能來參觀我的小窩
約了我們的同學也是他現在的同事西瓜一同前來
前陣子問我同樣問題的大頭榮,因為太過忙碌很少掛在MSN上
沒提供什麼意見,也藉此順便約著一起來

買了Pizza外帶在小窩待了兩個多小時
忙碌的生活也或者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在新竹的我們雖然很近
卻很少見面
大學在這兒唸書的人挺不少,但工作變呀變的,也不知道人都哪去了
昨兒個在MSN上我和帥豪竟還想不出還有誰在新竹?

偶而的見面,隨性的聊聊
而工程師的悲哀是聊著聊著總會扯到工作
我想局外人應該會覺得我們是一群無趣的人吧?!
工作之後,要閒聊而不扯到工作,還真的很難
扯到工作其實也不賴,很少能知道其他行業或公司到底是什麼樣一個狀況
朋友間的閒聊,也藉此多知道些,挺不錯的。

原來西瓜也買房子了,明年初交屋

我想,我們這一代真的很幸運
(或者不是全部的這一代而只是我們?)
大多沒有太重的經濟負擔
隨手可得的工作,要養活自己輕而易舉
在這樣的年代,幸運得到份好工作如我們,銀行貸款又非常容易簡便
三十而立前,工作個幾年,想要有個自己的小窩並不是幻想
多省下些不必要的開銷,不買太精華的地段、太大的坪數
要是雙薪又還未有小孩,又更加輕鬆
就這樣,小時候,樂高玩具裡的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小窩
兒時的夢想,三十歲前的我們就有機會實現
這是小時候的我們沒想像過的年代
印象中,爸媽的那個年代,買房子是件很大的事
印象中,小時候的房子廣告都是爸媽推著小孩去參觀
而現在,往往廣告上出現的是單身或是新婚夫婦

時代變的好快
我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