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依舊燦爛(小虎隊)

星光依舊燦爛 真心依舊沒有改變
有了淚和汗 才能洗盡離合悲歡
有你才會有今天 有承諾才有明天
終於回到我們相約的地方(實現我的諾言)

你永遠 都是我的最初
永遠都是我的開始
就像天和地 永遠彼此承諾彼此
曾經愁悵的回顧 曾經心酸的祝福
都在有情歲月裡 寫下一頁永恆的故事

回來是我唯一的諾言
相聚是我所有的期盼
青春是一條無悔的路
彩虹是心連著心化成的誓言
風雨過後 一一浮現
=====================================
在seawhale的網誌上看到這首歌
心,悸動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會感動的想哭
或許是單純真誠的高三忠
這麼多年了,真的就如星光依舊燦爛一般,大家的真心依舊沒有改變
算算畢業也快十年了
看見歌詞、聽見這首歌
一瞬間就回到了那個純真的年代和寬廣的校園

從前的校園是很美的
菩提樹下的回憶
黑森林、升旗場、物理化學實驗室、視聽教室、籃球場、排球場、溜冰場、宿舍前....
每一個期許平凡或期許不平凡的我們

幾年前還在台北唸書
曾經在敦化圓環
出現了好大一幅梵谷的星空
每每經過,我就想起了曾經的這首歌

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是心底最深刻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